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即日起召募青年軍,今(17)日上午由市議員黃守達主持記者會,黃守達重提今年6月韓國瑜遭國中生嗆聲之事,他說,最早揭發韓國瑜謊言的就是年輕人。

今天到場的各世代青年軍代表分別是2000陳世凱,2004年宋秉勳,2008年林義偉,2012年王楷群,2016年陳延翰。黃守達說,台灣的歷史上,每一次重大改變,年輕人都沒有缺席,從野百合到太陽花,看到許多年輕人在關鍵時刻站出來,一起參與台灣改變的過程。

黃守達說2020這場關鍵在總統選舉、立委選舉其實也是屬於年輕人,最早就是由年輕人揭穿韓國瑜的謊言,當一個直轄市市長還不到一年,就要來參選總統,最早是有一位國中畢業生,在模範生頒獎場合上,大聲的說:「你要選總統這件事情,真是太可笑了,不要讓你的感性壓過理性,要醒一醒!」這位國中生說出年輕人的心聲,這是年輕人的勇氣,年輕人的力量。

青年軍代表林義偉發言指出,聚集了歷屆總統大選的青年軍都來到競選總部,號召青年朋友加入行列,從兩千年到現在,每一個階段、時期、都有不同的目標,都不同訴求,可是一樣的事就是「捍衛台灣主權、台灣民主自由價值」,這樣的信念是每個時期的年輕人都會站出來。

林義偉說,尤其這段時間看到香港發生的事,讓大家更擔心台灣未來走向。同時間也看到不管是國民黨的總統或立委候選人,或是民眾黨的柯文哲市長,對中國的態度都是非常曖昧,甚至迎合討好,所以我們堅信蔡英文總統是唯一能夠維護台灣主權,捍衛台灣民主自由體制的唯一人選。

競選總部表示,這次台中小英競總青年軍招募18歲以上、30歲以下的青年朋友,歡迎踴躍報名,在進行培訓後,將陸續投入輔選工作,報名日期即日起到10月25日,請到2020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粉絲專頁。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說,最早揭穿韓國瑜謊言的就是年輕人。   圖:唐復年/攝

台中小英競總青年軍招募18歲以上、30歲以下的青年朋友。   圖: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