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韓國瑜昨(16)日開始請「韓」假後,高雄市政府是否仍能正常運作,引發各界關注。而高雄市代理市長葉匡時,昨因沒有公開行程,被媒體質疑「是不是在家睡覺」。葉匡時則發文狠酸媒體,不知道是「國文太差還是邏輯不通」,沒公開不代表沒行程。

韓國瑜請「韓」假第一天,高雄市政動向難免引起各界矚目。昨日代理市長葉匡時,就因沒有公開的行程,受到外界質疑。而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緊急發布葉匡時的行程澄清,表示代理市長昨先拜會高雄市民進黨團召集人韓賜村、再前往林園石化參訪,晚上還參加了南區工商建研會的餐敘以及高雄歷史哥的直播,並非整天都沒有做事。

對此,葉匡時昨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昨天行程上午到晚上都排滿滿,原本這些都沒有列入公開行程,因為遭質疑才公布。狠酸媒體「不知道是國文太差還是邏輯不通,沒有公開行程並不表示沒有公務行程。」再嗆名嘴及政客,「不明究理的說我一天睡覺沒事」、「黑韓來刷存在感」,來表達自己的不滿。

韓國瑜請假之後,高雄市的一舉一動確實容易引發外界放大檢視,高雄市議會31日的市政總質詢更是備受關注。葉匡時則認為,3位副市長行政經驗都很豐富,高雄市政將會正常推動,團隊會把市政做好,絕不鬆懈。

葉匡時發文狠酸媒體,不知道是「國文太差還是邏輯不通。」   翻攝自葉匡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