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從昨(16)日起,請「韓」假開始他的「傾聽之旅」。韓昨從屏東保安宮出發,不少韓粉緊追他的行程,打算跟著全台灣跑透透。但宅神朱學恆表示,韓的場子雖人多、但若都是同批人到場支持、開拓不了新票源。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開始請假投入大選後,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網路觀察家、宅神朱學恆昨天也在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發文表達自己的看法。認為自己不擔心韓國瑜造勢的現場人多不多、場子熱不熱。但就以今年3月的三重立委補選來看,國民黨鄭世維的造勢場雖然都很嗨,大場面、站台也通通都有,「最後照樣還不是余天當選?」

朱學恆指出,造勢場是給那些沒來過的新人現場體驗和感動用的,「君不見圓桌和直銷為什麼結束典禮要帶新人來,就是為了開發新商機新票源啊!」認為若韓的場子只是同一群人四處趕場、攤販也是同一群,沒有帶新人,那是開拓不了新票源的。點出韓國瑜造勢場子的盲點,也指出韓團隊目前需要考量的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