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正式請假拚大選。財經名嘴汪潔民今天(17日)拿出數據,預言「討厭韓國瑜的人數還會增加」,估計韓國瑜最後可能只剩下21%的支持…

汪潔民一開始就連續3句「討厭韓國瑜」,表達「就是討厭韓國瑜」的態度,拿出今年6月「你支持韓國瑜帶職參選?」的民調,指當時有21%高度支持,近14%還算支持,加總起來,「鐵桿」支持韓國瑜的有35%,但最新的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只剩25%。汪潔民預言「討厭韓國瑜的人數還會增加」,最後拖累整個國民黨選情;估計韓國瑜最後可能只剩下21%的支持…

綠黨針對「高雄市民」進行民調,高達59%的市民不贊成韓國瑜請假投入總統選舉,僅34.3%贊成,顯示各群族、年齡都反對「放韓假」的做法。似乎各家民調對於韓帶職、請假參選,都沒有很高的評價。

財經名嘴汪潔民PO文預言「討厭韓國瑜的人數還會增加」,估計韓國瑜最後可能只剩下21%的支持…   圖:翻攝汪潔民臉書

綠黨針對「高雄市民」進行民調,高達59%的市民不贊成韓國瑜請假投入總統選舉,僅34.3%贊成,顯示各群族、年齡都反對「放韓假」的做法。   圖:翻攝綠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