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16日)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質詢時指出,有不肖廠商販賣中國製偽標商品給全國各級學校,連規定不能使用中國製資通訊產品的成功嶺都受害,但有網友質疑,是因為政府沒採購黃國昌投資的貨品才惱羞,此話引起黃不滿,要求網友公開道歉,否則明天會報警抓人。

黃國昌關注中製偽標商品問題,憂心恐涉及國安問題,相關新聞引起PTT網友討論,一名網友留言聲稱「我朋友說因為政府沒採購黃投資的貨才惱羞」,並嗆說「這人真的噁心」。

對此,黃國昌在臉書動怒狂批,這種躲在網路匿名後的俗辣,用如此卑劣的手段來潑糞,簡直是垃圾;他強調,他從擔任學者到進入政治,從未投資公司,大大小小的弊案,更從未顧慮會打到誰、背後誰在撐腰,這種抹黑手法,不僅低級,更是無知。

黃國昌更揚言,「別以為亂潑髒水躲著就沒事,今天不公開在PTT道歉,那我明天就正式報警抓人」;對於黃國昌的發文,網友隨後也在PTT上道歉,「對於立委名譽、信用產生貶抑、損害之效果,本人對此行為深感懊悔,並以此道歉啟事鄭重向立委黃國昌公開道歉,對因相關言論之發布產生之所有不便及困窘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