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T.J. Quinn報導,已故的天使投手Tyler Skaggs因為嗑藥過量,而導致自己被嘔吐物給嗆死。事後調查天使球團早已知情Skaggs會服用鴉片類藥物,卻未向聯盟報告,恐將受到重罰。

據上週末報導,天使公關主管Eric Kay告訴美國緝毒局相關人員,他和至少一位以上的天使高層知道Skaggs有藥物濫用的問題。不過天使官方否認事先知道此事,並且強調每一位員工都遵守藥物相關的規範。

罰款將依據《聯合毒品協議》的條款,該條款明確要求球團工作人員在知道球員服用任何大麻、古柯鹼、鴉片類的非法藥物時,都必須往上呈報給聯盟。因此裁決可能會對天使不利,他們恐將面臨200萬美元的罰款。

不過NBC記者Craig Calcaterra也對此提出一些反思,他表示Craig Calcaterra已逝,任何懲處也換不回一條人命,這是否說明大聯盟的禁藥政策其實並不如想像中具有防範的功能,或許經過這件事後值得再次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