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高唱「我現在出征」,16日起請長假投入2020選舉,從台灣最南端出發,展開傾聽之旅,上午10時10分到鵝鑾鼻保安宮參香,第一天就有6個宮廟參拜行程。

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說,出征?怎麼韓國瑜臉書公布之正式官方版,只像是「參拜宮廟」?還說「施主請您回頭,勿擾神明...」

韓國瑜16日上午10時從鵝鑾鼻保安宮參拜後一路北上、11:45車城福安宮參拜、12:30枋寮鄉德興宮參拜、14:50六堆忠義祠參拜、18:00碧雲寺參拜、18:30三隆宮參拜,第一天就密集參拜6宮廟。17日則有3個拜廟行程。

黃創夏說這樣算「傾聽之旅」?難道誦讀經文丶木魚聲丶是尋求「天意」嗎...跟著禿子走?善哉善哉,施主請您回頭,勿擾神明...

黃創夏還酸韓國瑜「HEAR WE GO!!」?進香團還是遶境交流?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說,出征?怎麼韓國瑜臉書公布之正式官方版,只像是「參拜宮廟」?   圖:翻攝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