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今天(15) 舉行決策會議,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在會後轉述,將暫緩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提名案;另外,決策會議也針對黨職、黨公職、決策委員的跨黨輔選做出相關規範。

時代力量提名小組上週召開提名小組會議,通過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提名徐永明國會辦公室主任林鈺傑、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推派新北市黨部主委陳志明,分別對決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余天,提案今天送往決策會議討論。

吳佩芸指出,針對兩區部分,決策委員決議黨內先凝聚內部的共識,之後做進一步的討論,因此先暫緩提名;媒體詢問,決策委員中是否有人反對兩位擬參選人?吳說,主要因這兩個選區的選民結構及選戰倒數80天考量,決策委員希望能更細部歸納考量,因此先暫緩提名,黨之後會視選舉進度,再公布是否有其他立委人選。

另外,吳佩芸也說,由於各地選舉活動眾多,委員也決議,在時代力量有提名參選人的選區,以支持本黨候選人為主,若是跨黨、跨區站台輔選,以五大法案(反紅媒、反併吞滲透法、實價登錄2.0、囤房稅、最低工資法)為支持基礎,相關細部的行為準則,將建請本黨決策委員、議員共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