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已確定將開始請假拚選戰,他本人今(14)日下午仍打迷糊仗,卻有韓粉已在社群廣傳韓國瑜「傾聽之旅」行程表,面對媒體緊迫盯人式的詢問,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仍遲遲不願證實,徹底被激怒的媒體,在韓競辦新聞群組猛酸「請問幕僚也開始放韓假了嗎?為什麼都不回答?」、「韓粉的行程比媒體還要快耶」、「要不要請護衛隊來當媒體聯絡人好了」,逼得發言人何庭歡頻頻道歉,但仍表示必須等到市長確定辦理請假後,才能跟大家公布未來行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視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駁二藝術特區後,面對媒體追問何時開始請假時表示,請假會照程序向大家來報告,所有請假都會照既定的程序,然後向所有關心的朋友來報告,這一點也是確定的。

其實,從今天中午起,許多媒體開始在韓國瑜競辦新聞群組猛問「請假的事可以證實了嗎? 時間都到了」、「那可以給一個確定的時間嗎?預計何時公布呢」、「我們需要人力安排!拜託」,甚至有人貼出韓粉在網路上瘋傳的韓國瑜傾聽之旅10/16-18屏東行程表及10/19台南行程表,包括時間、地點及活動內容均一清二楚。

面對媒體的千呼萬喚,韓競辦一直無人回應,終於有媒體開始不耐煩了,帶著火氣提問「幕僚也開始放韓假了嗎?為什麼都不回答?」、「韓粉的行程比媒體還要快耶」、「韓粉可以知道行程,媒體不能知道?」、「要不要請護衛隊來當媒體聯絡人好了」。

最後何庭歡兩度出面表示,抱歉造成各位媒體先進困擾,關於群組流傳的行程,由於還有許多細節尚待確認,最終定案仍要以競辦公布的行程內容為主,還請多包涵體諒。請各位媒體朋友見諒,因為在市長請假確定之前,相關的行程規劃都可能會有變動。為避免造成各位媒體朋友的困擾,所以我們必須等到市長確定辦理請假後,再儘快跟大家公布未來行程。

這時又有媒體嗆「就不要到時候確認後一模一樣」,馬上有人附和「真的!!!」,隨後又是一連串「請問今天可以嗎?」、「我們真的需要人力安排」,但是媒體急歸急,韓競辦依然靜悄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