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到台中輔選時,戲稱自己能騎「一日雙塔」的秘訣是因為「吃安非他命」,並強調這是開玩笑,民眾黨事後也出面滅火,發聲明重申是玩笑話,並直指媒體報導「混淆民眾視聽」。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4)日痛批,柯文哲能夠再以亂講話來蒙混過去,並拿出紙杯,強調待會就會把杯子送到市長辦公室,希望柯下班前能夠交出他的「噓噓」。

柯文哲戲稱自己「吃安非它命」完成一日雙塔,王世堅表示,柯不能夠再以亂講話來蒙混過去,因為柯身為首都台北市長,一言一行對社會大眾與年輕人有很深遠的影響,吸食毒品是何等重罪,柯不該以這點張揚,

另針對台北市議員今早要求柯文哲應接受驗尿,王世堅認為,「世界上有哪一位競賽選手,自稱吸毒後,不接受驗尿驗毒?」他強調,既然柯自稱體力好是因為吸安非他命,就應該接受驗尿,否則,君無戲言,首都市長說的話不應隨便帶過,更何況吸安是何等重大罪責,怎能胡言亂語?

王世堅也為柯文哲準備好尿杯,並表示「柯市長,待會我會送到市長室去,麻煩你方便一下」,以釐清社會大眾的疑慮,柯也更有責任與義務對大眾交代,以柯的智商,應理解何時該開玩笑。

接著,王世堅展開連環嘲諷,戲稱柯在議會備詢有時出現亢奮的神情,其實跟吸食安非他命後的症狀頗為吻合,又稱柯此次推出許多年輕的區域立委候選人,利用年輕人的理想與熱情,把他們騙過來當神風特攻隊,而神風特攻隊的做法就是餵食安非他命,王痛批柯的花言巧語就是政治版的安非他命。

說錯話卻怪媒體偷錄音,「柯市長用偷這個字 表示他內心的心虛、齷齪」,這是柯在正式的活動、民眾黨的政治宣傳秀的時候隨口講出來的。他指出,醫生有最優先的管道跟採用權,取得管制藥品很容易

王世堅呼籲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趕快替柯驗尿,若柯文哲吸毒,他就是全世界民主國家當中,頭一位吸食安非他命的首都市長跟黨主席,王又嘲諷,陳嘉昌應該快去請示柯媽媽,相信柯媽媽愛子心切,看法會跟他一樣,若柯真的染上毒癮,柯媽媽也會要求驗尿驗毒、接受勒戒。

王世堅最後又強調,「我待會就會把這個杯子送給市長辦公室,希望下班前柯市長能夠交出他的『噓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