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團隊自製直播節目《一起吃早餐》今(14)日邀請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擔任嘉賓,號稱「文山吳怡農」的競辦發言人阮昭雄也和他分享選舉經驗與心路歷程。在談論生活時事的「風場預報」單元,開始「放韓假」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討論重點。吳怡農認為,質詢對象再忙也不能找不到人,去年高雄市民選了韓國瑜,是對他有很高期待,大家希望看到韓國瑜的成績,若市政未處理好就要請假參選,完全是本末倒置。

許多「農農」粉絲今天一早就守在螢幕前熱情留言,「農農早安」、「為農農早起」、「為了農農來」、「農農呢?」問候不斷,讓大家看見吳怡農的高人氣。而吳怡農早上在中山區送完遊覽車後,馬上趕到吉林路傳統老店買早餐,帶來直播現場與主持人分享;他特別提到,店面並沒有招牌,兩代經營超過40年,專賣飯糰、油條、豆漿、饅頭、米漿,是許多在地人與老饕的愛店。

在談論生活時事的「風場預報」單元,開始「放韓假」的韓國瑜成為討論重點。吳怡農認為,質詢對象再忙也不能找不到人,若市政未處理好就要請假參選,完全是本末倒置。

在「True英未來」單元,吳怡農指出,台灣面臨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國家安全,香港反送中運動與警察暴力對台灣來說是警惕,我們要把國防顧好,「有國防才有和平,沒有國防會被霸凌。」待過特戰隊的他說,特戰代表不怕苦的精神,他對自己有一定的期待,希望進入國會後,能為國軍弟兄發聲,提供他們足夠的資源、讓他們發揮。

聊到運動,阮昭雄和吳怡農在大學時期都曾打過橄欖球,也都是後排13號的位置。吳怡農表示,希望能辦一場運動會,利用運動的精神把大家團結起來。他分享一次拜票經驗,在公園碰到一位阿嬤,向他反映希望公廁能有免治馬桶,因為年紀大,上廁所不方便,若有免治馬桶,阿嬤才敢離家遠一點,這是每天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基本需求,吳怡農期待自己將來能在國會,除了關心社會趨勢外,也為中山、北松山在地的鄉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