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年度硬體發表會將於10月15日舉行,除了已曝光的Pixel 4系列新機,外界推測Google也將推出新款筆電Pixelbook系列,以及路由器NEST WiFi等產品。

手機部分,Google官方已證實會推出 Pixel 4、4 XL共2款旗艦手機,且部分規格、外型、機身顏色皆已外洩,但Google新機前鏡頭將搭載「Soli雷達晶片」,仍是發表會一大賣點,Pixel 4系列運用該晶片的感測技術,將支援「隔空手勢操作」功能(Motion Sense),讓使用者不須觸碰到手機即可操作,使用便利性可望超越蘋果FaceID解鎖。此外,Google也將會同步發表新一代語音助理,展示新版Google Assistant的新功能。

筆電部分,根據《9to5Google》報導,Google將推出Pixelbook Go筆電,預計搭載13.3吋螢幕,最高可升級至4K解析度,比起上一代「可以360對折」的二合一平板設計,今年的Pixelbook Go預測會更偏向筆電功能。

最後一項值得期待的則是Nest系列新品。Google與旗下智慧家居品牌NEST整合後,先前的Google WiFi、智慧音響Google Home Mini將會升級,並分別改名為NEST WiFi、NEST Mini。NEST WiFi將能Google語音助理,讓用戶能輕鬆透過語音助理使用Google服務。NEST Mini則傳將能感應用戶與裝置的距離,並自動調整成適當的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