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透過國政顧問團向總統蔡英文下戰帖,希望與蔡總統來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還強調時間、地點都任民進黨選,然而,卻遭蔡英文吐槽「不知道他在急什麼?」、「他的責任是上市政質詢台為自己的市政辯護」,因而再度引發韓國瑜陣營的回擊,對此,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負責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則列出數點可討論的中國議題,質疑韓要討論兩岸政策,何不先討論新疆百萬人被拘禁?

針對韓國瑜近來不斷透過國政顧問要求蔡英文就兩岸政策進行辯論,館長質疑,韓國瑜要討論兩岸政策,何不先討論新疆百萬人被拘禁、西藏多少人枉死、中國富商無故就入獄、再來看一國兩制和平協議香港、順便討論跟中國做生意有多危險,只要不順它們的意就斷光所有合作,在國際上唯一用商業生意實際是政治控制,接著又舉出進棋的例子,質疑韓「中國 NBA 暴風雪你要不要討論?」

館長痛批,人跪著賺錢,跪久了你的國家就沒了,並嘲諷「國民黨兩岸政策不就是舔中,有甚麼好討論的?」,館長將炮口指向國民黨,直言其沒有國際觀,整天就靠一中,質疑國民黨除了中國市場之外,究竟還有沒有其他路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