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週將開始請假,展開跑遍全台的「傾聽之旅」。過去曾以「longstay」形式下鄉的前總統馬英九表示,能給的建議他都給過了,至於韓國瑜是否有聽進去,他說「看以後的表現就知道」,也不排除兩人未來還有機會同台。

韓國瑜下週將開始請假,進行全台傾聽之旅。目前第一站將訂於16日從屏東開跑,19、20日北上走訪台南。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 (11) 日一同出席第67屆華僑節大會時,有媒體詢問馬英九,是否有給韓國瑜一些「long stay」的建議。馬英九表示「建議他都給過了」,然而媒體繼續追問韓國瑜是否有聽進去,他則說「看韓國瑜以後行為就知道」。

針對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於台北國慶活動遲到一小時,因而未與馬英九同框一事,他表示自己不會生氣,體諒大家有時候真的都很忙。

隨著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也開始進行選前造勢,不過前總統馬英九似乎不太受到「韓粉」的歡迎。日前馬英九為韓國瑜造勢站台卻遭韓粉噓下台,之後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互動熱絡又引來批評。不過馬英九仍然表示不排斥再與韓國瑜同台,認為「大家時間安排好的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