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20總統立委選舉逼近,總統蔡英文今天(11日)行程馬不停蹄,接連參訪宮廟後,下午又到富民生態公園參訪,與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一起品嚐地方小吃。蔡英文也感謝吳怡農願意到艱困選區參選,這也代表民進黨年輕世代不怕困難、不怕挑戰的精神。

蔡英文在吳怡農、內政部長徐國勇、國策顧問黃承國、議員洪健益、許家蓓、梁文傑等人陪同下,至富民生態公園參訪,並與吳怡農一起品嚐地方小吃。

蔡英文在致詞時感謝吳怡農在關鍵時刻承擔責任,在距離投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願意到相對困難的選區參選,代表民進黨年輕世代不怕困難、不怕挑戰的精神,「我們既高興,也非常感謝」;她也請中山、北松山選區的朋友,多給吳怡農鼓勵與支持,讓他順利當選。

隨後,吳怡農為蔡英文導覽富民生態公園,介紹社區人文風情,民眾看到蔡英文到來,也替她加油打氣,紛紛高喊「總統加油」,隨後一行人步行至在地鵝肉美食小吃用餐;蔡英文在用餐時也大讚吳怡農非常優質、學問好、經歷豐富,對國家社會忠誠。

媒體詢問,吳怡農此次對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非常難打,蔡英文則笑回,所以才說他勇敢;吳則回,這次需要大家一起團結打拼,也感謝在地議員幫忙。

吳怡農替蔡英文導覽富民生態公園。   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