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中山、松山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昨(10)日參加國慶大典,不過身分並非來賓,而是擔任典禮轉播員。不少支持者昨日捧場吳怡農的直播,頻頻留言為他加油、讚聲,不過吳怡農與助理在國慶大典現場走動時,似乎沒有太多人認出他來,令他不禁自嘲知名度不足「看來我們跑得還不夠勤」 

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昨日參加國慶大典擔任轉播員,與年代電時台主播吳宣儀合作,以不一樣的身分體驗國慶氛圍,進行大典現場轉播。吳怡農在轉播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國慶連假行程滿檔,積極跑選區甚至昨日一結束轉播就立刻有地方活動 

不過昨天吳怡農與助理在國慶典禮會場走動時,似乎沒什麼人認出他來。剛踏入政壇的他似乎知名度還不高,經過民眾區時沒有太多人與他打招呼,倒是有一些對於政治圈較為熟悉的電視台工作人員找他合照。 

今(11)日下午蔡英文將到吳怡農選區、立法委員第三選區的中山、松山區跑選舉行程,兩人將合體開直播,吳怡農也表示將帶蔡英文參觀民生社區、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