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省無錫市今(10)晚發生國道高架橋坍塌事件,壓跨多輛行駛於下方平面道路的車輛,現場畫面怵目驚心。

312號國道往上海市的高架路段,今晚突然發生大面積坍塌,至少有上百公尺路段斷裂跌落地面,壓垮數輛正在下方行駛的轎車。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今晚間約6時30分,於江蘇無錫312國道往上海方向的高架路段,發生大面積橋面坍塌,坍塌的高架橋面長度目視約超過200公尺。

根據現場民眾PO出的照片與影片顯示,橋面坍塌時,下面正好有數輛轎車行經,當場被壓垮,而坍塌的高架橋上也有數輛車因橋面坍塌而墜落。當地消防、救護單位也已出動,目前詳細傷亡人數未知

由於事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因橋梁坍塌被困的車陣長達5公里,至於為何會發生坍塌,目前仍未確定原因。

中國江蘇省無錫市今(10)晚發生國道高架橋坍塌事件,底下平面道路行駛車輛不幸被壓毀。   圖:翻攝自微信

中國江蘇省無錫市今(10)晚發生國道高架橋坍塌事件。   圖:翻攝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