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母校倫敦政經學院8日發出聲明證實蔡英文曾於1984年獲得法律Phd。對此,蔡英文今(9)日也在臉書表示,「閉著眼睛的人看不到真相,遮住耳朵的人也聽不到實話。我想麻煩大家,幫我轉發出去,希望那些用錯假訊息抹黑我的博士論文、學歷以及LSE的事情,能夠劃下句點

蔡英文說,「我的母校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在很多人的關心下,對我的博士學位與論文,正式發出聲明。從LSE的這份聲明中,很清楚地說明我的博士學位是真的,當初也有繳交博士論文到圖書館

蔡英文說,現在台灣的朋友,能透過國家圖書館,輕鬆下載的博士論文,沒有任何限閱的問題。也已經將論文電子檔授權給LSE圖書館,讓研究者在的母校,也可以和台灣一樣方便閱覽。

蔡英文說,特別感謝的母校LSE發表這份正式聲明,給在這段時間,不斷提醒、質疑的學歷的人,有了最新的證據和答案。也感到很抱歉,台灣惡質的政治文化,給母校帶來很多困擾。

蔡英文說,閉著眼睛的人看不到真相,遮住耳朵的人也聽不到實話。想麻煩大家,幫轉發出去,希望那些用錯假訊息抹黑的博士論文、學歷以及LSE的事情,能夠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