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議長沈宗隆今(8)日參加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一場記者會,他分析選情並公布估票結果,當場宣布「韓國瑜和張嘉郡都會當選」,沈宗隆還強調,這絕非空穴來風。

沈宗隆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選情以南部7縣市來看,包括雲林以南到屏東,國民黨過去都輸100多萬票,但據一項民調顯示,韓目前只輸約60多萬票,但在花東澎湖縣市,藍營一定會贏,所以韓只輸約30多萬票,這30多萬票,韓國瑜可以從彰化南投和桃竹苗補回來,還剩新北和台北,所以他覺得韓國瑜一定可以當選。

他強調,雖然這只是他的估票,但他從南走到北,絕非是空穴來風,他說,現在很多媒體都說韓國瑜民調輸1、20%,都是「莊肖維」,他認為選舉是靠聲勢,鼓勵競選團隊要先聲奪人,不能輸。

沈宗隆也提到張嘉郡贏的原因,他指出,張在麥寮鄉起碼可以贏7、8000票,台西鄉也可贏到2、3000票,東勢鄉贏2000多票,四湖鄉則是持平,整個台西區可望贏1萬5、6000票,可是沈宗隆覺得在北港區,張嘉郡會輸,但要努力輸到6000票以內,來回折算張嘉郡還能贏至少500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