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投票倒數不到百日,面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民調持續拉大。國民黨今(8日)宣布, 韓國瑜競選總部確定於11月初於高雄市正式成立。韓競選總部發言人葉元之也表示,已經擬妥戰略、策略與方法。

國民黨指出,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兼競選總部總幹事,今天上午邀集中央黨部主管,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進行工作會報,討論選務、文宣等各事項分工合作內容。會議決議,韓競選總部將於11月初正式成立,總部設於高雄市,並在台北市八德大樓成立北部競選辦事處。該項會議與會人員包括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韓辦執行長林國正、中央黨部主管等。

葉元之也表,一切準備都將就定位,為了爭取更多的中間選民及年輕人支持,韓競選陣營已經擬妥戰略、策略與方法,要讓大家知道韓國瑜可以當家做總統,以及民進黨執政有非常多的缺失,不能光靠操作「芒果乾」,就把內政亂七八糟的情況都忘記。

至於國民黨指定藍營縣市長,直接擔任各縣市競選總部主委,但新北市長侯友宜並不打算接任的狀況。葉元之緩頰稱,相信侯友宜一定是支持韓國瑜,只是表達的方法,不是大家現在所期待的那個樣子,大家認為侯友宜應該現在去接競選總部主委,但侯友宜認為應該先做好市政,到時候再拜託大家支持韓國瑜的效果才會更棒,每個人方法不一樣,但目標是一致的。

而今天晚間,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成立大會將於台北市福華飯店舉行,韓國瑜將再度北上,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合體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