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台北市顧問蔡壁如轉發質疑蔡英文博士論文的文章,市長柯文哲今(7)日說「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了,不要當真」,前幕僚、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則在臉書表示,「當年為了讓柯市長擺脫國民黨對於MG149的糾纏,我們沒有一個人笑得出來」。

林鶴明說,「當年我們面對MG149的時候,好像沒有人能夠笑一笑就好」,姑且不論柯市長當年氣憤到含淚控訴羅淑蕾等人的惡意抹黑,姑且不論當年他們窮盡所有人力準備攻防的資料。

林鶴明說,他個人就為了整理MG149的懶人包,在上線日那一天工作到超過晚上十二點才能離開競選辦公室,因為懶人包上線的那一刻流量太大,導致系統掛點。「當年為了讓柯市長擺脫國民黨對於MG149的糾纏,我們沒有一個人笑得出來」。

林鶴明說,歷史是一面鏡子,作為參與2014年的一份子,今天看到這樣的言論,「我以為柯市長被盜帳號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林鶴明也在發文後轉貼兩則新聞報導,分別是2018年葛特曼指控柯文哲器官移植案,總統府表示,樂見無端指控試圖影響民主,以及林鶴明當時自己在臉書表示,「質疑已經過了4年,卻沒有看到可以改變立場的新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