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及「松濤社─我愛國旗委員會」10日國慶日當天下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萬人唱國歌嘉年華」。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發動12位立委參選人,今天上午10時在臉書同步發表自製的活動DM,號召選民參加萬人唱國歌活動。但12位參選人的DM中,僅5人採取與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合照,意外引起注意。

5位將DM採用與韓國瑜合照的立委參選人,包括林國春 (板橋西區)、林德福 (永和)、柯志恩 (板橋東區)、邱烽堯(中和)及黃桂蘭(蘆洲)。市黨部說,總統、立委採聯合競選是既定模式,也是所有參選人共同想法,未來都有合體看板,至於活動DM較單純,雖有7位立委參選人的DM不是採用與韓的合照,但純粹是參選人幕僚對版面設計的想法,外界無需太多聯想。

新北市12位立委參選人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發動下,今天 (7日)上午 10時同步在臉書發文,張貼各自製作的10月1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萬人唱國歌嘉年華」活動DM,號召藍營支持者及中間選民參加萬人唱國歌活動,要喚回唱國歌、拿國旗、對中華民國的感動,用自己的方式展現對中華民國的熱愛與支持,以及新北市12個選區立委候選人團結勝選氣勢,創造行銷新聞話題。

市黨部呼籲,往年「光輝十月」滿街大大小小國旗的畫面,已有多少年不再看過?每當我國選手跟年輕人才在國際上得獎,拿著中華民國國旗揮舞的畫面,每每總是讓人感動,在中華民國滿108歲生日的那一天下午2點,讓大家帶著國旗、用熱愛中華民國的心,到台北國父紀念館大聲驕傲地為它唱出「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國民黨立委林國春的國慶活動DM,採用與韓國瑜合體照。   圖:新北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