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一國行動黨將提名屏東縣無黨籍的7屆縣議員潘長成兒子潘偉龍,參選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 正面迎戰民進黨新潮流鍾佳濱、國民黨籍葉壽山。

今年9 月下旬,一邊一國行動黨精神領袖、前總統陳水扁前往屏東舉辦簽書會,曾對外宣告,黨將在屏東縣第一選區推派潘偉龍

一邊一國黨指出,潘偉龍的父親潘長成,是屏東「馬卡道族復興運動」的要角,更是屏東第三選區連任7屆的縣議員,最近一次參選 ,在17 名角逐 10 席議員成功,地方實力基礎雄厚。2014年後,潘長成曾代表台聯黨出戰,今年 8 月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即加入黨並獲選為中央工作小組成員。

一邊一國黨指出,此次黨推派潘偉龍參選,期待能與長期在地方經營有成的潘長成結合,讓屏東鄉親,不僅有議員的服務,更有立委的服務,積極為屏東鄉親爭取更多的建設與福利;同時,更要善盡民意代表監督地方政府及中央政府的責任

一邊一國黨指出,潘偉龍在日本就讀長野櫻花高中,後回台就讀大學。畢業後先後擔任屏東縣文化協會執行長、農漁畜牧協會執行長、跆拳道委員會副主委等,最重要的,他也擔任縣議員潘長成的服務處主任,長期累積了豐富的選民服務經驗與地方政策問政監督的實力。此次代表黨參選屏東縣第選區立委,相信會為地方選情帶來相當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