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7)日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提出妨害名譽告訴,黃光芹在臉書強硬回應:「over my body」、「寧鳴而死,不默而生」。

韓國瑜競辦指控,黃光芹從108年6月14日開始,在臉書強烈污衊韓國瑜及其家人之人格、嚴重詆毀其名譽,在委請律師蒐集證據後,決定針對其中7篇文章,正式對黃光芹以涉犯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嫌,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包括公然侮辱4件、加重誹謗3件,共提告7案。

黃光芹不甘示弱在臉書回應,「粉身碎骨,傾家蕩產,在所不惜!」「就over my body吧!」稱:「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將來還要死在台灣,埋在台灣。我不接受摸頭,也不會把筆停下。我不為自己的生存而戰、前途而戰、利益而戰,我為下一代子女的未來而戰!」

黃強調:「越是打壓我、越是想封口、越是不准我蒙面,越激發我的鬥志」、「敬請期待我的新書,我寧鳴而死,不默而生」。最後tag「#誰有七宗罪?」不滿情緒溢於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