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近四個月來在臉書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其家人之人格、嚴重詆毀其名譽,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委請律師蒐集證據後,今(7)日上午赴高雄地檢署對黃光芹提出7條妨害名譽之告訴。韓競辦呼籲黃光芹應公開澄清道歉並立即停止不實言論,否則將持續採取法律行動。

韓國瑜競辦表示,黃光芹從108年6月14日開始,在臉書強烈污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其家人之人格、嚴重詆毀其名譽,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在委請律師蒐集證據後,今(7)日決定針對其中7篇文章,正式對黃光芹以涉犯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嫌,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包括公然侮辱4件、加重誹謗3件,共提告7案。

韓競辦鄭重呼籲黃光芹應公開澄清道歉,並立即停止不負責任之不實言論,否則我們將持續採取法律行動以正視聽,遏止社會歪風。目前正閉關寫書中的黃光芹,尚未立即對挨告的發展做出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正式提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左)。   圖:POP搶先報/提供(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