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在臉書發文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完全背離人民當初賦予他的深切期待」,柯今天(7日)上午出席松山慈祐宮活動後受訪表示「看看就好,不要當真」。 

吳怡農日前在臉書寫道,2014年他將選票投給柯文哲,相信柯能為台灣社會帶來改變,也提到柯說過「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挑起對立只會撕裂市民共同的情感。」但吳接著說「我很遺憾,現在的柯市長已經完全背離人民當初賦予他的深切期待」。吳在另一篇貼文更不滿柯P頻頻砲轟陳菊,批評柯文哲一連串的失言「早已逾越了政治人物應有的道德底線。」 

對於吳怡農發言,同是素人參政的柯文哲表示,純素人要突然出線不太容易,一般來講還是需要累積一些過去的社會資歷。話鋒一轉,柯提到蔡璧如在LINE群組轉傳一封消息就可以上自由時報頭條,若用同樣標準,大概媒體頭條都是他,「意思就是說,看看就好不要當真,世界的事情每一件計較你會先發瘋」。 

至於總統蔡英文呼籲蔡壁如不要以訛傳訛散播假消息,柯文哲說,有時候是小題大作,否則大家手機裡也都幾條消息傳來傳去,「很多事情就是笑一笑,神經線大條一點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