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GSL超級錦標賽第二季今(6)晚進行總決賽,最後由今年WCS南韓賽區積分第一的Dark以統治級的表現擊敗決賽對手TY,拿下GSL超級錦標賽第二季冠軍,這也是他個人2019年拿下的第二場頂級賽事冠軍。而在本次比賽結束後,2019年《星海爭霸II》WCS賽季所有常規賽事也全數完結,南韓賽區晉級WCS全球總冠軍賽的八強名單也全數出爐,本次超級錦標賽亞軍TY雖然僅居第9名,但若Classic最後無緣出國參賽,他將獲得遞補參賽的機會。

2019《星海爭霸II》WCS賽季常規賽最後一場賽事「GSL超級錦標賽第二季」今日進行總決賽,最終在三天比賽的激烈廝殺後,由今年GSL第二季冠軍Dark與TY對決爭奪總冠軍寶座。Dark在戰術博弈上、營運上都展示出勝過TY一籌的表現,在經過第四戰雙方把地圖礦點幾乎全部採光的史詩級戰役後,最終Dark以直落四擊敗TY拿下本次超級錦標賽冠軍。

Dark拿下本次超級錦標賽冠軍後,由於在GSL第二季也拿下冠軍,讓他繼續穩坐今年WCS南韓賽區積分第一的寶座,剛好今天也是Dark的生日,可說是為自己拿下了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賽後受訪時Dark表示,由於對於自己在GSL vs the World時的表現不滿意,該賽後Dark相當投入練習,他相信自己只要保持這樣的態度,一定能在WCS全球總決賽時也打出好表現,並擊敗來自全球的所有選手。

2019年GSL積分排行榜結果。

本次超級錦標賽結束後,也宣告2019年WCS及GSL的所有常規賽事都告一段落,也決定出將代表GSL出戰今年WCS全球總冠軍賽的八強選手。賽前積分排行第10的TY也因為獲得亞軍而把積分排行提升至第9位,若Classic最終確定無法出國參加WCS全球總冠軍賽的話,他將遞補缺額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