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入圍賽今(6)日凌晨進行了抽籤儀式,LMS第三種子HKA最終抽到LLA代表ISG作為入圍賽第二輪的對手。ISG雖然在第一輪遭到SPY連續擊敗2場,最終也是在超過63分鐘的大戰勉強擊敗DFM才好不容易出線,但ISG教頭Yeti仍信心十足表示,HKA是4支可能對手中實力與ISG最接近的隊伍,他認為雙方將是五五開,比賽最後誰獲勝都不會令人意外。

《英雄聯盟》世界賽入圍賽第一階段在昨日的比賽正式結束,最終LEC、LCS、LCK與LMS代表隊都有驚無險地拿下各小組第一。最終淘汰賽階段抽籤結果分別由HKA對決ISG、DWG對上LK、CG對陣RYL,以及SPY對戰UOL。

ISG總教練Yeti在抽籤後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我們認為HKA是最有機會的對手,因為其他隊看起來都更強。」「我甚至認為HKA應該會很高興對上我們,我們在最後一場比賽(對SPY)中沒有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認為這個系列賽是平分秋色的,基本上是五五開。」HKA與ISG的比賽將在台灣時間8日晚上7點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