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另類跳船潮?繼國民黨前中評委、湧蓮寺主委陳宏昌陪同總統蔡英文至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參拜,批國民黨總統人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麻將、抱女人」,遭開除黨籍;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今(5日)也現身幫國民黨前立委李嘉進之子、「郭家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參拜,並指該選區立委提名被國民黨派系把持。

郭台銘下午前往三峽清水祖師廟,幫李縉穎站台,並與李嘉進、盧嘉辰一起參拜祖師廟,在三峽老街掃街拜票,有不少支持者仍大喊「郭台銘選總統」,給予熱烈支持。

針對新北市第10選區(三峽、土城),現任立委為民進黨吳琪銘,國民黨則提名議員林金結,李縉穎以無黨籍投入戰局後,讓選情形成「三腳督」。

對於盧嘉辰幫「郭家軍」立委人選站台,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強調,若有攻擊黨、為他黨輔選的發言,考慮以黨紀處理。

盧嘉辰致詞時,提到盧嘉辰跟李嘉進是國民黨提名候選人的「師傅」,他們兩人心有戚戚焉,國民黨為何不提名像李縉穎這樣優秀的人才?那他們無話可說、全力以赴,並指「有時候國民黨提名時為派系把持,往往好像矇著眼睛,被牽著鼻子走」,在這情況之下地方哪來進步?國民黨哪來有所突破?

郭台銘、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李縉穎合照看板。   圖:周煊惠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