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近來勤跑各地,為黨內立委候選人站台輔選,對於不少基層視他為母雞邀請幫忙輔選,朱表示,相對於韓國瑜因為是高雄市長,只能利用假日輔選,但他沒有這樣的限制,只要有老朋友需要,他會盡量努力輔選,希望大家支持國民黨及黨的總統及立委候選人。 

朱立倫今(5)日回到桃園家鄉,和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魯明哲一起推廣「銀光敬老眼鏡重陽公益活動」,由銀光未來創新協會結合中壢區9間熱心眼鏡業者,提供65歲以上長者免費配製老花眼鏡。朱立倫說,從他擔任新北市長開始推動的敬老眼鏡,三年來已經送出超過16萬付的老花眼鏡,希望長者能夠眼睛更健康,未來也將持續再更多地方推動這樣的愛心活動。 

近來頻跑地方為黨內立委候選人站台的朱立倫表示,因為他過去擔任新北市長、桃園縣長,也擔任過國民黨主席,有很多朋友需要他去的,他就盡量努力輔選,希望讓好的立委候選人獲得支持,也希望大家支持國民黨、支持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 

媒體問到基層小雞們似乎邀朱立倫站台輔選當母雞的機會比邀韓國瑜還多,朱立倫表示,韓畢竟是現任高雄市市長,若要跑選舉行程,必須利用週末假日的時間,但他(朱)沒有這樣的限制,很多老朋友需要幫忙的,他就可以到各地來輔選,一方面希望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能夠當選,也希望黨總統候選人獲得更多支持。

朱立倫和魯明哲一起推廣「銀光敬老眼鏡重陽公益活動」,提供長者配製免費老花眼鏡。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