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剩不到百日,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市政、選務兩頭燒,為鞏固全國最大票倉、韓的故鄉新北市,韓妻李佳芬6日將以「新北媳婦」身分代夫出征,到中和、新店、三峽、板橋、樹林及三連趕9場行程,先後與8位立委參選人合體造勢。其中中和的「KMT頭家開講」造勢活動,將首度發表挺韓新歌「陪你一起走」,號召千軍萬馬來聚首,大家不離不棄守候,在風雨中的十字路口,一起向前走;李佳芬也將合唱「牽阮的手」。

參選中和區立委的新北市議員邱烽堯說,首度發表的挺韓新歌「陪你一起走」,由知名詞曲創作人所寫,知名藝人熊海靈演唱,歌詞感人、振奮人心,透過對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無限情懷,道盡支持者對中華民國的愛國之心,以及不畏風雨、無怨無悔、一路相挺韓國瑜的決心;而曲風輕快,非常容易朗朗上口。

邱烽堯透露,詞曲創作人的姓名暫不公布,是為了避免造成困擾,希望在選前之夜能有機會邀請他上台,親自對著韓國瑜演唱這首「陪你一起走」。

邱烽堯表示,有非常多知名人士挺韓,但礙於身分、工作,擔心被打壓或造成困擾,成為沉默的支持者。這次,感謝藝人熊海靈勇敢出來挺韓,主動無償擔任活動主持人,另有資深音樂人孫建平老師為韓創作的「都是一家人」,一路從凱道造勢追隨韓各大小造勢活動,令人感動。希望民進黨尊重民主政治、尊重人民言論自由,別再讓台灣的民主走回頭路。

邱烽堯非常感謝李佳芬長期支持,百忙中抽空回中和娘家參加「KMT 頭家開講」相挺。李佳芬將與大家合唱「牽阮的手」後,發表談話,並將在「KMT頭家開講」活動結束之後,前往為新北各區立委候選人造勢。

「讓我陪你一起走」的歌詞如下:我們無怨無悔,決不退後,不管還要承受多久,風雨之中我們一起牽著手;不離不棄的守候,風雨中的十字路口,就等一支穿雲箭響徹你我心頭。讓我陪你一起走,千軍萬馬都來聚首,烈日烈雨都澆不熄你我心中的怒吼。讓我陪你一起走,愛與包容都已足夠,身披滿地紅的國旗為裡留守;身披青天白日融化了一切憂愁,我拿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陪你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