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警署遇襲!一名男子3日在署內持刀攻擊警員,已知4人死亡5人受傷,嫌疑人也被當場擊斃。巴黎警署位於市中心的西提島(Cité)上,案發後,鄰近的西提地鐵站(Cité)暫時關閉,警署四周路段拉起封鎖線。

《費加洛報》(Le Figaro)報導,這起襲警事件發生在3日下午1時左右,45歲的嫌疑人是警署行政人員,疑似在失控的情況下,突然在警署內的情報部門辦公區持刀攻擊周圍人。

報導指出,巴黎警署四周一帶拉起封鎖線,緊急因應機構的人員已抵達現場。巴黎警署位於西提島(Cité),附近西提地鐵關閉,這個地點鄰近聖母院等觀光景點。

由於事發地點及涉案人員身分敏感,巴黎警署態度謹慎不願多說,稱還在調查嫌疑人的動機。報導引述一名警方人員表示,有可能是尋仇。媒體目前得知的資訊不多,也未提及恐怖攻擊的可能性。

內政部長卡斯塔納(Christophe Castaner)原本預定前往土耳其,也為此案延後出發。

法國巴黎警察總部3日發生一名職員在署內持刀攻擊警員事件。   圖:翻攝Youtube

巴黎警署位於市中心的西提島(Cité)。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