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陣營頻喊話,積極促成「郭韓會」 ,但郭辦今(3)日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郭是否有跟韓見面的規劃?郭辦直接打槍「沒有」,雖然「郭韓會」遙遙無期,但是郭台銘今晚和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張善政不僅同台同框,兩人還併肩而坐引發關注。

郭台銘今晚和張善政,同場出席台灣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郭台銘在致詞時還酸張善政,因為專題演講的「位子」被張善政占走了,所以他只能在晚餐前致詞。

郭台銘表示,他雖不參選總統,但當初提出的政見仍會兌現承諾,並且結合志同道合的立委參選人共同推動。

總統和立委大選進入100天倒數,郭台銘呼籲,選民要有智慧,選擇比努力重要,如果選擇對,台灣才有未來;郭台銘強調:「中道力量」才是台灣的未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張善政,同台出席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會員大會,兩人並肩而坐。   圖:張良一/攝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張善政,出席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會員大會。   圖:張良一/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席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會員大會。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