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倒數100天,韓國瑜競選總部出奇招!韓國瑜中午搭光榮號渡輪舉行「選前100天記者會」,糗的是韓國瑜下船離開的時候,被發現其搭乘的光榮號渡輪,竟發生大漏油,大量黑色油料蔓延在水面上,讓人傻眼!

臉書粉專Wecare高雄也發文痛批,「韓國瑜連搭個船出海開記者會都可以污染海域」、「你要平日午休選舉造勢市民都認了,但可不可以不要摧毀高雄」。

漏油畫面更引發網友熱議,網友表示「海面上終於有油氣了」、「這個會不會說是又在黑寒了」、「這一定是渡輪卡韓」、「國家機器動的很厲害!憨粉:船卡韓啊~」。

也有網友質疑「今天不是假日怎麼可以從事競選活動」、「污染海洋環境,該罰」、「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該開單罰款就依法辦理!」、「這趟又花多少錢,算韓國瑜競選總部的還是高雄市政府的」。

韓國瑜搭渡輪拚選戰,竟發生漏油汙染慘況。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Wecare高雄

臉書粉專Wecare高雄發文痛批,「韓國瑜搭船出海開記者會都可以污染海域」。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Wecare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