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1日於台北車站南二門前廣場舉行非法集會,引發爭議,北市府各單位針對集會以及路權是否經過核可,各執一詞,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非法集會還能搭建舞台,統促黨在做這些舉動時,警方也沒也去驅離,令他感到不可思議。

王世堅認為,柯市長的作為可惡至極,柯露了餡,因柯稱警察局長曾請是他該如何處理,這點非常奇怪,每天有許多違法事項需要警方去依法執行,有哪一件事情,警察局長需要特別請示柯文哲,可見警察局長也知道,柯市長針對統促黨的活動特別關照。

王世堅表示,統促黨的活動屬非法集會,而且還在更早一天就搭建了舞台,布置了音響,王世堅驚嘆,「天啊!他們在做這些舉動的時候,警察也沒有去驅離,也沒有拆除路障,不可思議。」王指出,明顯地,柯與統促黨裡應外合,柯對中共的態度與立場明顯的就是親中舔共,柯與白狼張安樂就是中共精心安排在台灣的,兩人分別扮黑白臉、一文一武。

王世堅要大家想想,在首都台北車站,公然的升起中共的國旗、唱中共的國歌、慶祝中共國慶,這對台灣的國格與尊嚴是一大傷害,任何人看到都會受不了,這會激化台灣與中共,讓兩方更對立,柯身為首都市長,竟沒有辦法維持台灣基本尊嚴國格,警察只要三次舉牌就可依法驅離,但這件事從兩點半拖到近四點,活動幾乎結束後,才讓他們悻悻然離去,警方在一旁束手無策,只能乾瞪眼,王再度痛批,柯文哲嚴重放水,與白狼裡應外合。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已經沒有資格坐在台北市政府內,擔任首都市長,柯連最基本的台灣國格、尊嚴、主權都沒在顧及,他揶揄,柯文哲是台灣前無古人,第一位被中共官方認證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