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事件交易所指出,2020年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截至10/2的預測市場價格,由國民黨提名的現任立委蔣萬安,以$62領先民進黨派出的新人吳怡農以及民眾黨推出的新住民二代何景榮。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為中山區、松山區20里。以過去選舉結果來看,北市第三選區的基本盤是藍大於綠,國民黨在此區的支持度相對穩定。蔣萬安形象清新、評價良好,前年一度以拖延戰術擋下勞基法修法,大受網友讚賞。吳怡農則頂著美國耶魯大學的高學歷、金融與國防的專業,受民進黨徵召投入選戰。由於外型出眾,和蔣萬安的「雙帥之爭」意外成為受矚目的焦點。民眾黨推出的新住民第二代何景榮,自詡為「最多穆斯林朋友的基督徒」與「最了解印尼的台灣人」,以經營粉專抓住民眾目光。

未來事件交易所表示,截至10/2的預測市場價格,選情穩定的蔣萬安以$62領先吳怡農的$35.34、何景榮的$24。過去曾傳出柯文哲有意找蔣萬安談市長接班人問題,蔣在台北市的地位可見一班。吳怡農的市場價格雖與蔣仍有一段差距,但吳受民進黨徵召後網路聲量急速竄升,選情可期。而民眾黨的何景榮僅排第三,粉專發文雖頗能跟上時事,目前仍不被看好能撼動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