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合作進軍國會正式出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日起接連兩天與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吳達偉、徐立信、何景榮、蔡宜芳,以及郭家軍的李縉穎合體拍攝競選宣傳照。

郭董今明兩天晚上將當起母雞,跟郭柯聯軍立委參選人同框拍競選照搶攻選票。他今晚前往內湖,與柯文哲以及吳達偉、徐立信、何景榮、蔡宜芳等立委參選人拍攝競選宣傳照,也跟郭家軍目前唯一參選新北市第十選區(土城、三峽)立委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拍攝競選宣傳照。

曾擔任柯文哲幕僚,後轉至郭陣營的李縉穎,稍早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上貼出與郭台銘、柯文哲、吳達偉的自拍照,4人都穿著白色襯衫與黑色西裝褲,李縉穎還在上頭標注「聯合競選」、「第三勢力」等標籤。

李縉穎表示,他說,自己知名度沒有那麼高,有郭與柯幫忙行銷、宣傳,大有幫助,目前雙方還在動態整合,「是柯家軍還是郭家軍,用什麼黨籍參選,暫時都不是很大的問題」。

柯文哲、郭台銘今晚與5名立委參選人合拍競選宣傳照,代表民眾黨參選台北市第8選區(文山、南中正)張幸松卻被排除在外,外界解讀是因張幸松綠營出身。

對此,柯文哲上午在市政大樓接受聯訪時表示,郭台銘是藍營出身,「也許他也有他的政治立場,喜歡不喜歡」,假設郭家軍有5人參選,「不見得5個我們都支持,就算支持,力道也不一樣」,強調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中正萬華的徐立信為了要跟郭董拍照,特別去買一套全新西裝;搶攻台北松山、信義區的蔡宜芳對能與郭董同框,「見偶像的概念,呵呵!我覺得肯定超級加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衝立委席次,2人在棚拍現場合影。   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院長的千金王馨敏(右),在拍攝期間特地帶甜點到場探班,與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合影。   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