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業博覽會今年第3年舉辦,新竹市林智堅今 (2) 日率市府團隊走訪農博基地,向桃園市鄭文燦請教辦理大型活動的秘訣,林表示,桃園近年來在鄭文燦帶領下突飛猛進,是全台六都城市治理最好的城市,因此特地來此取經。 

林智堅與新竹市府團隊上午來到桃園新屋農博展區,由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接待參觀,一行人從特色專業專區、農事生產區沿途走訪,再到農村生活區及智慧科技區了解桃園在地創新農機及科技農業發展。 

鄭文燦表示,透過大型活動行銷一個城市,凝聚城市的希望跟魅力是很重要的,農博已經辦理第三年,今年很難得全區皆獲得低探認證,同時也示範很多跟科技、文化生態有關的新農業,新竹明年要辦台灣設計展、後年要辦理台灣燈會,因此特別請林智堅來農博參訪,桃園新竹兩市互相交流,讓桃竹同時進步。 

林智堅指出,近年來桃園在鄭文燦市長團隊努力下可說是突飛猛進,鄭市長不僅是五星市長,更是全台六都當中城市治理最好的,因此藉由啟動五星城市學習之旅,向鄭請教辦理大型活動的秘訣,像是活動內容要精彩、服務要做得好,讓民眾使用便利等。 

林智堅認為,城市的觀光和行銷不只要讓民眾賺到錢,更重要是要和世界接軌,希望藉由城市觀光吸引更多人到台灣,認識台灣的美和台灣的好,了解台灣城市的魅力。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日率市府團隊走訪農博基地,向桃園市長鄭文燦請教辦理大型活動的秘訣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