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彰化立委第二選區國民黨初選落敗的前立委陳杰今(2)日舉行記者會指出,黨內初選彰化黨部因循陋習致使初選不公,他只能義無反顧承擔起全國總工會授命,為全國勞工奮力孤擲一戰。

獲得國民黨提名的張瀚天表示,對於任何人的參選,都予以尊重及祝福,他的服務從來不會分藍綠,將鄉親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希望大家能夠跳脫以往挑動對立和不安、抹黑的選舉手段,選民要的是新的選戰、新的願景。至於陳杰參選,會對選情會造成多大衝擊?張瀚天表示,他對選情審慎樂觀,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要看到的是新的選戰、新的願景。

陳杰今天在多位工會代表及基層民代共同召開參選記者會,他表示,立法院需要了解勞工事務的立委,有關勞工及工會權益的議案雖經勞工界一再爭取,常常受到忽略無法落實。他長期關注弱勢權益,曾任三屆立員和彰化市長,歷任彰化縣總工會理事長、台灣省總工會理事長與中華民國總工會理事長等職務,長期致力推動勞工及工會事務,對促進勞工權益貢獻良多,對於勞工面臨的問題,勞動法令、工會團結,及國際勞工趨勢,都具有前瞻的看法,嫻熟立法院運作,若能進入國會,對於照顧弱勢族群,爭取勞工權益將極有助益。

陳杰打出的競選口號是「杰有力!」,代表陳杰「蓋有力!」他說,過去彰化市長及3屆立委任內,為彰化是爭取超過百項重大建設,連不同黨籍的現任彰化市長林世賢都多次在公開場合讚揚陳杰的政績是最優秀的,在他自己任內絕對無法超越。

他說,此次的參選不是陳杰「個人榮辱」,而是要為「彰化人民要回做國家主人」的一場硬戰,為了一千萬台灣勞工的尊嚴生計及彰化花壇芬園的未來,陳杰當然承擔,做鄉親的大聲公,不與企業政治交換,只為基層改變生活,陳杰努力,台灣加油,這一役,我們需要鄉親「杰力相挺」!

 

 

陳杰打出競選口號是「杰有力!」   陳杰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