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宣布要擦亮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前立委沈富雄,今(1)日再臉書透露自己的近身觀察與部分參與,指出上個月登報連署呼籲郭台銘要團結的國民黨31名大老之中,起碼有2人正處心積慮地夢想著當黨主席與立法院長,他形容,國民黨目前正像駛向冰山的鐵達尼,最後100天不是全然無救,但卻無人願意出手。

沈富雄透露自己超過一年的近身觀察及部分參與,評論道「政治是大壞蛋專屬的國營事業,政壇是披著羊皮外衣的豺狼們的殺戮戰場。」他進一步指出,今天在政壇上能夠翻雲覆雨的政客,必須有本事製造大聲量,能夠製造大聲量的大抵是大壞蛋,小壞蛋只能製造小聲量,不足成大事,而好人不屑也沒有能力製造大聲量。所以,政治是大壞蛋們專屬的國營事業。

接著,沈富雄談到國民黨,他形容國民黨目前正像駛向冰山的鐵達尼,最後100天不是全然無救,但卻無人願意出手,最令他震驚的,竟然是有人正在盤算沉船後個人的出處,

沈富雄指出,31位大老的連署曾令郭董不爽,他卻認為郭反應過度,因為他把這些人比喻成沉船前甲板上的弦樂團,必須拉弓到最後一刻,沒想到,他錯了,這31人中起碼有兩位正處心積慮地夢想當黨主席與立法院長,而且不只於停在構想階段,甚至已經頻頻出手、吃相難看再加不堪,誰說覆巢之下無完卵,對他們來說,沉船不當一回事,個人名利才重要。

沈富雄認為,目前檯面上與2020大選有關而尚存活的人物中,沒有一個不是大壞蛋,最可惡的是,這些大壞蛋已經是經過精心彩繪的彩蛋,為了選票,滿口仁義道德,好話說盡,利益盤算做絶,仔細檢視,沒有一匹不是披著羊皮的豺狼。就短線而言,他為台灣感到悲哀,但就歷史長河而言,這些大壞蛋們的把戲何足掛齒,我這個天生的大傻瓜也該放下了。

前立委沈富雄透露,國民黨日前登報連署呼籲郭台銘要團結的國民黨31名大老之中,起碼有2人正處心積慮地夢想著當黨主席與立法院長。   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