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因評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國民黨開除黨籍,而楊秋興則在被開除前自行宣布退黨,國民黨遭外界批評淪為「國瑜黨」、一言堂。而如今,國民黨新生代改革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也因評論韓國瑜,恐將面臨開除黨籍下場。他在臉書上貼出與「國民黨中和區黨部」執行長林秀慧對話記錄佐證,無奈表示,「難道趕走了烏鴉,災難就不見了嗎」?

李正皓PO出與林秀慧的LINE對話記錄指出,「因為近期我在媒體前對韓國瑜多有指教的原因,『長官』指示明日下午兩點中和區黨部將召開考紀會」。他強調,「韓國瑜民調落後是事實,一直以來我對韓國瑜的選情多有評論,但前提都是為了國民黨好,不能理解召開考紀會的理由何在?」

李正皓嘆,「不是因為烏鴉叫,所以災難才來,而是烏鴉察覺到了災難,所以才呱呱叫提醒大家。難道趕走了烏鴉,災難就不見了嗎?」話鋒一轉,他又強調,「至今我還是相信國民黨絕對有容納不同意見的雅量」,今日下午會準時出席考紀會,「也會如實向考紀委員反應許多藍營青年對於韓國瑜作為一個總統候選人,民調卻穩定落後的焦慮」。

對此,支持者紛紛為李正皓加油打氣,留言表示,「我個人覺得以年輕輩的來說,你是我看過思路最清晰、言論最到位的,我都看你還有楊實秋的政論,是你們的忠實觀眾」,也有支持者用韓國瑜「鳳走雞來」的比喻質疑藍營決策,「我在電視上有看到李先生的評論,思路清晰不是胡說八道,待在國民黨也有一段時期了,因此很了解黨的生態,如今要被考紀處理,真的要把鳳凰趕出去,只留下雞嗎?」

但李正皓仍難逃韓粉出征命運,不少韓粉無愧「寸草不生」本性,留言狠酸,「好多1450呀」、「狗頭鍘侍候你剛好!」、「如果要教,回家關起門打。不是在外面丟自己的臉。你以為這樣就能出名選立委?」、「什麼叫指教!?是毀滅人格!你連韓一根汗毛都比不上,還在大言不慚!」

李正皓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