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28日出席敬老活動,遭不理性韓粉群惡意辱罵「垃圾」等不雅字眼,事後黃捷決定提告公然侮辱,不料,鋼鐵韓粉「杏仁哥」開直播,反罵黃捷「不尊重長輩」、「下一代被你們教成這樣」,其他韓粉也紛紛護航辱罵黃捷,對此,黃捷今(30)日不甘示弱地回嗆,用年紀來壓人,沒有是非觀念,痛批韓粉與杏仁哥「倚老賣老」。

對於杏仁哥「不尊重長輩」、「他們都是妳的長輩,妳怎麼敢告他們」、「妳以為妳是誰,議員很大嗎?」等批評,黃捷回應,「我看到他對我的批評是不尊重長輩,我覺得是非對錯不是用年記來決定,台灣的法治跟民主也與年記無關,即便是長輩,對別人用不雅字眼辱罵,造成別人的污辱,都跟年紀無關,所以我覺得有點倚老賣老的感覺,用年紀來壓人,我覺得沒有是非的觀念」。

此外,黃捷透露,針對杏仁哥直播底下的污辱字眼留言,她們都有截圖存證,並強調若威脅或人身攻擊繼續發生,她們也會一個一個的進行提告,黃也再次呼籲大家,在合理的範圍內,應針對市政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