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在台大校園濺血案,親共黑幫統促黨與愛國同心會等組織引發關注,當時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提到:「暴力性、有持續性、有集團性,這些就是符合組織犯罪條例裡面,所謂犯罪組織定義的立即研議積極因應策略與作為,包括追查這些犯罪組織背後有無不明資金的挹注等等。」言猶在耳,發言人已經變成內政部長,黑幫勢力依舊囂張。

這是一種民怨的累積,從之前的101打人,到西門町打人,台大打人,機場打香港人黃之峰,這次潑漆針對到美國演講,聯合國出席的何韻詩。平心而論,何韻詩真讓人佩服,紅漆潑下的瞬間,一點驚恐都沒有,從容鎮定,那一刻的表現,高低立判,施暴者包頭覆臉,一副見不得人的鼠賊樣,對上一臉大義凜然樣,再大的紅色政權也比不上反送中訴求的堅定。何韻詩以受害者來臺灣協助反送中,又再次受傷,實在令人心疼。

香港藝人何韻詩遭統促黨成員潑漆。圖:張良一/攝

中共在台灣從事其擅長的「地下工作」,利用幫派是中共在中國的慣用手法,在不想使用其他統一戰線時也能進行行動。而從黨史上看,中共以黑社會組織起家,網羅了大批的地痞無賴、土匪、強盜入夥,以「打土豪、分田地」的方式搶劫他人土地、財產。半島電視台更於2018年發表專題報導〈台灣:間諜,謊言和兩岸關係〉,內容揭露了台灣統派組織中華統一促進黨、中華愛國同心會的金錢來源,同心會透露,該組織會花錢請人參加活動,北京當局則會在財務上支持他們,「不讓支持統一的企業虧損」。

諷刺的是,這明顯是有系統與組織性的作為,用意在羞辱,恫嚇,震懾挺港的作為與人士。中共建黨之初就與黑幫人物多有交往,並互為利用。所以鄧小平曾聲稱:「黑社會也有愛國者」。有人願意出賣靈魂,與魔鬼交易,幹下這種蠢事,表現什麼了,又警告了誰?該允許惡魔出現而不說話嗎?

然而,台灣各界對於這樣的不理性行為紛紛譴責批評,不過也有韓粉在韓國瑜臉書民間粉絲團發文嗆「怎麼不是潑屎?」,許多韓粉也跟著幸災樂禍表示「活該」、「滾回香港」,甚至懷疑是自導自演。顯而易見,紅統派是做給中南海看的,只在意共產黨怎樣稱讚他們,根本不屑台灣人怎麼看,當然更不管會讓誰當選落選,北京似乎也破罐子破摔,已經不在意台灣的選情了。

直言之,潑漆者具有統促黨的身分,雖立即遭到逮捕,但已凸顯和平的遊行遭到中共同路人暴力鎖定,刻意製造衝突。共產黨歷史一直都是先利用犯罪分子及積極份子當先鋒,如果再不儘速修正中共代理人法。這些人才是去蔣化的元凶,兩蔣時代遵守的反共救國、打倒萬惡共匪的訓示及法律相關規定,今日卻徹底違反上述法律規定,反而變節轉化為親共投共,真是令人搖頭。

諷刺的是,親中,親共政黨,常以民主自由的口號保護下,常對異議人士作身體,精神的傷害。更利用台灣的民主「反民主」,更四處攻擊爭取民主自由的人士,他們的行為對台灣是一種恥辱。對這些人譴責是沒有意義的,統促黨是共產黨在台灣的下游組織,應該以組織犯罪消滅才對,這個叛亂組織早該滅了。內政部應該要開始針對統促黨去調查,是不是符合違憲政黨的要件了,如果是就應該要向憲法法庭申請解散。

愛國同心會先前到民進黨中央表達支持一國兩制態度。圖:林朝億/攝

在這個節骨眼上,了解臺灣的人都知道,諸如統促黨激進的言論,在臺灣是難登大雅之堂,主流媒體不會刊,有些言論卻可以在紅媒顛倒是非,站在非主流,甚至邊緣的位置。中共從流氓造反起家開始,一直沒有脫離流氓的習性:暴力專制,謊言欺騙,憑藉著一整套暴力機器和欺騙造假的喉舌宣傳系統。像統促黨、愛國同心會,無論在金錢方面、各種伎倆戰術方面,都完全是中共那一套,根本是受到中共控制的外圍團體。台灣民眾必須要能夠認識到這種共產主義的宣傳,這種暴力、紅色恐怖的滲透,是對我國民主政體的最大威脅。

反紅媒遊行,參與者穿著白衣,一同聚集於凱道,大喊「守護台灣民主,紅色媒體滾出去」。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