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黃珊珊外傳將入閣北市府,接任台北市副市長,消息一出,引起譁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受訪時提到,市府團隊想找的副市長希望是來自民意機關,邏輯接近,按事實來討論,不是作秀型的,「黃珊珊比較符合我們的調調。」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日反酸,柯文哲的準確說法,「秀全部留給我一個人做就好了。」

林濁水今日透過臉書指出,黃珊珊將接副市長,柯文哲說,「她不作秀符合我們調調。」這樣講準確?林濁水認為,柯文哲只講了一半。這也是為什麼柯營無大將,成不了大氣候?原因在這裡。

有網友則回應,「有次聽柯演講,全場只說自己很行,下屬都很差,是他領導有方,部屬無能」、「等到柯營有另一個會作秀的大將,柯P就要鬧雙胞了,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黃珊珊是個好議員,另外柯市府的行政團隊非常謙卑和專業,這是呱吉議員在館長直播中說的,比起傲慢不專業的韓市府,北市府還是值得期待」。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日透過臉書反酸,柯文哲的準確說法,「秀全部留給我一個人做就好了。」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