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黃光芹近日爆料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曾向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了500萬元,還曾經打電話告訴郭幕僚自己沒有要挺韓國瑜,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今日中午在臉書上回應,「我們依然選擇相信,郭董不知情幕僚放話」,並痛批連日來的爆料,「比扯鈴還要扯啊!」,晚間黃光芹在臉書上回應「扯鈴就是繫鈴人」,強調她的消息來很直接,不要懷疑。

黃光芹表示,郭台銘就是拿了500萬元給張善政的「智庫」,張善政數度抬「文教」、「基金會」以對,不過在為「智庫長脚」,竟然跑到韓國瑜那邊所涉之道德爭議自圓其說罷了。張辦拿出「只拿」郭台銘300萬元的「鐵證」,既無法證明我說的500萬元不對,為200萬元的差距,天天上演連續劇,擺出一副一毛錢都沒拿的清高模樣,反倒讓我為他感到深深的悲哀了。

至於黃光芹爆料,張善政三不五時打電話給郭董幕僚交心,強調自己不會去支持韓國瑜,但最後還是去了,他所持的理由是「郭董沒找我」,對此張善政幕僚也請黃光芹拿出證據來。黃光芹在臉書回應說,電話中張前院長跟什麼人、講過什麼話?不應該健忘。

黃光芹強調,明人不說暗話。她的消息來源很直接,不要懷疑!她也語帶嘲諷,祝張善政順利搶得副總統的大位,從此不必再當假日農夫了!

張善政幕僚批黃光芹爆料「比扯鈴還要扯啊!」,晚間黃光芹在臉書上回應「扯鈴就是繫鈴人」,強調她的消息來很直接,不要懷疑。   圖/截取自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