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低迷,不少基層認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能救韓低支持度的特效藥,對此,朱立倫今(27)日受訪表示,選舉沒有特效藥,只要靠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他也呼籲支持者不要在意一時的低迷,真正要在意的是黨內能夠一起努力、一起團結。 

朱立倫上午和3位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志雄、林國春及陳明義一起釣蝦,談到不少立委參選人將其視為藍軍的最大公約數,朱立倫說,他願意做公約數,但強調藍軍唯一的母雞就是韓國瑜,小雞們就是立委參選人,呼籲大家一起努力,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總統及歷任黨主席都應該扮演好助選輔選的角色。 

對於基層認為現在只有朱立倫能救得了韓國瑜的低迷民調,「千萬不要這樣講,這是有一些人見縫插針的講法」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都能夠團結,不是靠任何一個個人。他強調,選舉沒有所謂的特效藥,選舉就是要靠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現在還有一百多天,「一時的低迷,大家不要太在意,而真正要在意的是我們大家能夠一起努力,一起團結」,他重申「朱立倫絕對是一定幫忙,不要為位子,這個態度都很清楚」,不管是立法委員,或者是總統候選人,只要有需要他的地方,他就會全力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