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邀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接任副市長,傳出因未事前告知親民黨,讓橘營頗有怨言,對此柯今(27)日受訪回應,之前的確只在討論階段,就被媒體爆料,之後市府內部會再加強管控消息,至於和親民黨的關係,他輕輕帶過「這種東西解釋解釋就好。」 

找來親民黨市議員入府接副市長,柯文哲解釋,市府用人從來沒有去看是哪個黨,而是看她對那位子適合不適合,「我們最驕傲的地方就是說,在台北市政府我們一級首長從新黨到民進黨都可以,重點是她適合不適合這工作,不要問她黨籍是什麼?」 

對於親民黨不滿柯文哲未事先溝通此事,柯文哲說,之前雙方大概只在討論階段,彼此有個默契但還沒去處理,他無奈表示,這個人事案也不是市府宣布的,是被媒體先爆料,「我們這內部要再去管控消息」。 

是否擔心因此事影響柯宋會,「不會吧,宋主席對我還不錯」柯文哲說,這種東西解釋解釋就好,台灣的政治進入極端政治的環境,每天都在處理這樣的危機。 

外傳郭台銘陣營持續跟親民黨接觸,郭可能還想爭取親民黨門票,柯文哲表示,他不會去問郭董下一步要去幹什麼,如果是朋友的話,人家做什麼,我們表達善意表達支持就好,何必去介入人家做什麼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