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9世界大賽即將在十月初登場,連續五年打進世界賽的北美傳奇選手Doublelift今年將持續嘗試達成個人生涯首次突圍小組賽,但在此同時,他也把不少精力花在經營社群上,昨日他又在推特發文表示,拜託不管是專家或媒體都別再把他排進TOP 20排名,這就像是個詛咒;不過底下便有網友神回應:「放心啦!反正你也排不進前20名。」

大師兄」昨日在推特寫下:「拜託別再把我排名任何TOP20名單,這根本就是個詛咒。(please don’t put me on any worlds top20 lists, it’s been a curse so far)」這篇推文很快就引發網友的熱愛,也有些網友十分嘲諷地回應「放心啦!反正你也排不進前20名」、「我很確定你有TOP50」、「沒有任何一位NA選手值得在那份排名當中」。

昨日由知名體育媒體《ESPN》率先發難的TOP20排名中,北美選手只有一名入選且並非「大師兄」本人,而是他的下路好搭檔CoreJJ。Doublelift曾在去年世界賽前被Riot Game官方排在第20名,今年排名應該也會在近幾日出爐,但不管怎麼說,或許今年被「看衰」的大師兄反而可以在世界賽舞台發揮出如同北美聯賽一樣的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