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內外掀起「真人開箱」風潮,昨(27)天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跟上流行,開箱晚上睡覺休息,以及白天辦公的情形。雖然與一般的真人開箱相似,但王金平「晚上睡覺休息」的開箱照,卻意外被網友點出亮點!

王金平在臉書po出2張自己的「真人開箱」照,1張是白天辦公的照片,圖中王金平與隨扈2人笑容可掬地躺在地上,一旁則放有西裝、電話、馬克杯、以及印有王金平頭像的大扇子等。王金平也強調,左方黃色的預算書疊得跟自己一樣高,可見其白天辦公的繁忙。另1張則是王金平晚上休息的照片,圖中可已看到穿著藍條紋睡衣的王金平,左邊放了許多盥洗用品,右邊則是閱讀燈及書本,可見王在睡前有閱讀的習慣。

不過,最讓網友感興趣的並不是開箱的隨身物品,而是王金平穿的睡褲上,竟有「土黃色」的不明污漬,讓網友不禁調侃「難道王院長尿床嗎?」王金平也立即回應解釋,「那是打光啦!」

王金平跟上「真人開箱」風潮,圖為晚上休息的照片。   圖:翻攝自王金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