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新會期今(26)日正式由市長施政報告及質詢展開,第一天就火藥味十足,爆發兩黨議員肢體衝突,民進黨議員高閔琳怒罵「高雄議會流氓當道」,而國民黨議員陳美雅則反稱遭高閔琳三字經辱罵、「襲胸」,並指黑韓的人竟要韓國瑜向蘇貞昌、陳菊道歉,痛斥民進黨議員羞辱她或韓國瑜都可以,但是不能羞辱高雄市民。

民進黨議員高閔琳下午質詢時,先播放一段陳美雅動手打人的影片,並譴責暴力行為。隨後上台的陳美雅,則反控民進黨議員行使暴力,自己不但遭到三字經辱罵,還遭襲胸,可能受到嚴重內傷,晚點要去檢查一下。

陳美雅說,黑韓的人竟要韓國瑜向蘇貞昌、陳菊道歉,中央沒有給任何補助,應該向中央抗議才對,中央對外承諾照顧高雄,不要只出一張嘴,一直在罵韓國瑜說謊,高雄市因為韓國瑜提高能見度,也因為韓國瑜出現官場現形記,民進黨民意代表在議事廳罵三字經,羞辱她沒關係,羞辱韓國瑜也可以,但是不能羞辱高雄市民。

她說,為高雄應該不分藍綠,針對今天民進黨議員在議事廳荒腔走板的演出,高雄市民都看在眼裡,有旁聽席民眾告訴她,如果不是在會場從頭看到尾,只看媒體報導一定會被誤導。